>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吻戏拍一半跑去刷牙,让杨幂超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又廷吻戏拍一半跑去刷牙,让杨幂超尴尬!
 赵又廷杨幂洞房幕后花絮
 大幂幂表示赵又廷让她很尴尬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免广告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

  拍这段戏时却有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小插曲,近日赵又廷和杨幂吻戏幕后花絮曝光,因吻戏拍的不是特别顺畅,赵又廷居然在亲的过程当中突然主动要求先去刷牙,让杨幂十分尴尬。

 杨幂巧妙化解尴尬

  据现场爆料,当时杨幂并没有带牙刷,不过随后大幂幂笑称:"那我只能吃大蒜了",巧妙的化解尴尬。引得一众网友纷纷为大幂幂的机智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76161.shtml report 2884  赵又廷杨幂洞房幕后花絮 大幂幂表示赵又廷让她很尴尬      搜狐娱乐讯由杨幂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