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有多美》首映 处女座蒋勤勤眼中没有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美有多美》首映 处女座蒋勤勤眼中没有完美
《完美有多美》北京首映
《完美有多美》北京首映

导演梁栋,主演姜武蒋勤勤
导演梁栋,主演姜武蒋勤勤

姜武蒋勤勤
姜武蒋勤勤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电影《完美有多美》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仪式。届时,导演梁栋,主演姜武、蒋勤勤同其他参演演员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全体主创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蒋勤勤《完美有多美》饰演卓彦妮
蒋勤勤《完美有多美》饰演卓彦妮

蒋勤勤亮相电影《完美有多美》首映会
蒋勤勤亮相电影《完美有多美》首映会


  当日,蒋勤勤以一身Nina Ricci格子西装品质亮相,帅气又个性的演绎了女性之美。发布会中,蒋勤勤自曝处女座,称自己看待任何事物都不完美,所以还是享受当下。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主持人安琥提问假设现实中有一扇可以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的门,并询问各位主创是否愿意打开门,蒋勤勤表示可以过去寻找一下刺激,随着现场的笑声又解释让大家不要想歪,更笑称说不好回家没法交代,主持人安琥则起哄道:“你现在已经没法交代了。”

蒋勤勤西装帅气亮相
蒋勤勤西装帅气亮相

蒋勤勤演绎女性之美
蒋勤勤演绎女性之美


  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蒋勤勤表示这个新颖有立意的题材是吸引自己的主要原因,赞美搭档姜武是个很温柔的男人,跟他拍戏没有任何压力和拘谨,有时候感觉自己更像个“爷们儿”,并暗自害怕过被嫌弃太豪放。除此之外,谈到以往的演绎成就,蒋勤勤表示自己过去太顺利,一路走过来角色也大多是主角,那种完美对自己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感觉自己缺一些变化和突破,今后也不在乎失败和磨难,只想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自己有更不一样的认识状态。

  电影《完美有多美》与以往的穿越题材电影不同,该片通过一扇门,两段不同生活体验,引发观众对于人生的思考。该片讲述了姜武扮演的程乐天原本是一个修车工,过着普通平凡的生活。有一天他得到一扇犹如多啦A梦“任意门”般的大门,通过这扇门他可以进入另一个世界,在那里他不仅事业有成挥金如土,而且还跟“女神”卓彦妮(蒋勤勤饰)结婚生子。在两个世界中来回穿梭的程乐天,慢慢思考到底怎样的生活才是完美人生。

  据悉,电影将于2月17日全国院线火热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73831.shtml report 3593 《完美有多美》北京首映导演梁栋,主演姜武蒋勤勤姜武蒋勤勤搜狐娱乐讯2月8日电影《完美有多美》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仪式。届时,导演梁栋,主演姜武、蒋勤勤同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