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嘉良或让女儿返港读书 :好怀念香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嘉良或让女儿返港读书 :好怀念香港
 罗嘉良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结婚后就移居北京,育有一女Sela。不过北京雾霾问题严重,考虑到健康问题,一家人现往返北京、三亚两地住。不知不觉,罗嘉良的女儿Sela已经4岁,涉及到要读书的问题,罗嘉良考虑安排女儿返香港读书:“我本身就看大环境,但是我好怀念香港,怀念大家,希望返回香港再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72401.shtml report 651  罗嘉良与女儿搜狐娱乐讯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结婚后就移居北京,育有一女Sela。不过北京雾霾问题严重,考虑到健康问题,一家人现往返北京、三亚两地住。不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