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加盟《周末父母》 网友大赞:掰直弯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洋加盟《周末父母》 网友大赞:掰直弯男
杨洋《周末父母》饰演洪小米
杨洋《周末父母》饰演洪小米

杨洋《周末父母》剧照
杨洋《周末父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王鸥、杨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千呼万唤始出来,定档于2月12日与大众正式会面,在时尚路线上走的风生水起的杨洋也因剧中洪小米形象而大受追捧,一头利落潇洒的短发、符合时尚icon身份教科书水准级的造型搭配、刚柔并济气质外加超强气场,攻气十足又不失女人味,俘获了一票观众的心,引得一众网友纷纷留言称其“掰直弯男”。

  据悉,杨洋出身自2011年快女全国五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超强的声线可塑性、独特的剧情性演唱方式及深厚的音乐素养广受业内外人士的赞扬,如今转战影视圈,大胆突破自我玩跨界也取得了不少亮眼的成绩,成为一众网友口中歌手中最会演戏的“跨界小能手”。此次在《周末父母》中,杨洋将饰演一位艺术家经纪人,剧中究竟表现如何还未可知,但生活中向来能将衣服穿搭成艺术品的杨洋使得不少网友对其如何诠释能够“掰直弯男”的洪小米表示好奇。届时,杨洋将为大众展现怎样令人惊喜的演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69178.shtml report 1409 杨洋《周末父母》饰演洪小米杨洋《周末父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王鸥、杨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千呼万唤始出来,定档于2月12日与大众正式会面,在时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