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食神》主创齐聚 白冰美肩亮相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决战食神》主创齐聚大排档 白冰美肩亮相首映礼
电影《决战食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电影《决战食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电影《决战食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叶伟民携主创葛优、谢霆锋、白冰、海鸣威等“全明星”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与电影相称的大排档,方桌板凳氛围有爱。当天,白冰身着Tony&tony's品牌服装,白色一字露肩上衣搭配红色长裙,简约大气之余将白冰的好气色展现无余。首映礼现场,白冰与主创们幽默友爱互动也成了现场媒体捕捉的亮点之一。

白冰出席《决战食神》北京首映礼
白冰出席《决战食神》北京首映礼


  《决战食神》讲述了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的故事。演员白冰在故事中起到了一个“纽带”的作用,她将用自己出色的表演,来完成故事中的角色形象。在首映礼当日,白冰还将电影中的幽默带到现场,被问最爱什么菜时回答:“作为标准的吃货,是选不出最爱的一道菜的。”还用灯笼椒形容自己在电影中多色彩性格的角色,一番关于“吃货”的讨论,引得现场一阵欢笑。

白冰《决战食神》将映
白冰《决战食神》将映


  据悉,白冰时常会通过社交网站晒美食被网友们调侃是另一种“秀幸福”,而一段白冰制作提子面包的视频也在网上点击量颇高,讲起美食白冰便滔滔不绝,可见生活里,一直积极追求着生活品质。在首映礼现场白冰也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对美食的见解。此次白冰与众主创一起为电影《决战食神》助阵,路演过程中,收获一路好评。在年味犹在的春节档为观众献上诚意之作,更是阖家欢度元宵不可错过的佳片。今日主创们将前往广州,广州的朋友不见不散。

  2月10日,再掀美食江湖风暴,《决战食神》,暖心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68649.shtml report 2046 电影《决战食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搜狐娱乐讯2月8日电影《决战食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叶伟民携主创葛优、谢霆锋、白冰、海鸣威等“全明星”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