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泽尻英龙华将主4月新剧 小池荣子板谷由夏参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确定将主演NTV定于4月水十档期播出的新剧《成为母亲》,在剧中挑战演出与被绑架的儿子分别9年后再见的母亲角色,这也是她首次主演NTV系日剧。

  《成为母亲》描绘了泽尻英龙华、小池荣子、板谷由夏三人饰演的母亲分别作为母亲经历的纠结和成长。泽尻英龙华所饰演的主人公结衣儿子在年幼时被绑架被迫母子分别,时隔9年后母子再会,与已经13岁的儿子之间的相处故事。泽尻英龙华表示“成为母亲”是一名女性最大的课题,其中包含了很多困难的问题需要一一解决,自己会用积极的一面等待拍摄开始,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剧集将家族的温暖传递给观众。

  小池荣子在剧中饰演养育了7年被绑架孩子的女性麻子,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向往成为母亲,即使是当单亲妈妈也想生孩子好好抚养,但在接触过这部剧之后却打算重新考虑。板谷由夏在剧中饰演泽尻的妈妈友,本身已经是2个孩子母亲的她则对饰演母亲角色驾轻就熟,她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够传达给观众,一些在亲子方面的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47448.shtml report 88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尻英龙华日前确定将主演NTV定于4月水十档期播出的新剧《成为母亲》,在剧中挑战演出与被绑架的儿子分别9年后再见的母亲角色,
最后修改于2017-02-09 09:45:1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