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向8岁女儿学自拍:拧巴的姿势才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伊琍向8岁女儿学自拍:拧巴的姿势才时尚
 马伊琍与女儿爱马

  搜狐娱乐讯 2月8日,马伊琍在网上发文,称女儿爱马给她欣赏了自己的199张自拍,并传授了自拍技巧,只有拧巴的不舒服的才是时尚。

  网友纷纷调侃“王菲家有个李老师,马伊琍家有个文老师”、“看了这条微博,默默摆弄了手指好久”、“此处应该有自拍”。

  马伊琍微博原文:

  睡前爱马给我欣赏了她的iPad里199张自拍,我说你太爱自拍了,她说是啊我超爱的!说着立刻比划剪刀手在脸旁给我看。天哪!我终于发现为什么别人自拍时剪刀手摆得那么萌那么时尚,而我摆的就是一把剪刀!手指必须向顺着的那边指,使中指的长度远远超过食指,比如左手摆就得让手指指向左边,而手腕反着往右边使劲并靠近脸颊,此时最好嘴再嘟起来。整个是拧着呢,原来只有拧巴的不舒服的才是时尚。哼哼,我也学到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46340.shtml report 2187  马伊琍与女儿爱马      搜狐娱乐讯2月8日,马伊琍在网上发文,称女儿爱马给她欣赏了自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