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条狗的使命》曝特辑 汪星人“72变”萌Cr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条狗的使命》定档海报
《一条狗的使命》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温情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月3日全国献映。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了“四条腿的大明星”特辑,带领观众更近距离接触到拍摄现场的萌宠乐园。四只主角狗狗呆萌亮相,主创们细说他们与汪星人之间有笑有泪的故事。

  影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片中的狗狗由《冰雪奇缘》中的“雪宝”乔什-盖德配音。今日首度曝光的“四条腿的大明星”特辑,真实还原了拍摄现场其乐融融的美好景象。狗狗贝利经历了几度转世,四只狗狗分别出演每一世的它。金毛可爱温顺,德牧忠诚勇敢,柯基顽皮活泼,圣伯纳则要上演最后与第一任主人伊森的世纪重逢。四只主角狗狗“多职兼备”,不仅红娘牵线、搜救技能样样精通,高空捕球毫不费力,个个变身运动健将。

  花絮中主创爆料了不少汪星人趣事,同时也讲述了那份跨越种族和语言的爱与陪伴。“贝利经过转世外表变了,可他还是经历重重困难回到我身边。对我来说,他是我一辈子的家人。”电影中饰演中年伊森的好莱坞知名演员丹尼斯-奎德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狗狗的喜爱。“我自己有一只斗牛犬,它很可爱,没办法想象将来她离开我的时候那种样子。”

汪星人撒娇逗萌撩“主”
汪星人撒娇逗萌撩“主”

  影片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曾两度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所拍摄的宠物题材电影温暖却不失力量。“这部电影是一封写给狗狗的情书,我希望每个人看过之后有思考,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影片在海外上映口碑获赞,在国内也勾起了网友们对于自己爱宠的怀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218305.shtml report 2852 《一条狗的使命》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曾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温情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月3日全国献映。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了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