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素颜合影苏有朋 产后1个月气色红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心如素颜合影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农历春节前升格当妈妈,专心坐月子满一个多月后,陆续找林熙蕾等闺蜜叙旧,2月8日又跑去找好姐妹大聊妈妈经,不仅如此,就连许久未合体的苏有朋也同框入镜,掀起轰动!

  2月8日网友在脸书晒出与林心如、苏有朋的合影,刚生完小孩的林心如气色依旧红润,虽然是素颜,但是冻龄美貌依然保养得相当好。

  更令粉丝惊讶的是,许久没见的苏有朋也在照片中,戴着文青眼镜,手拿红包袋,脸上稚气依然没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209057.shtml report 908 林心如素颜合影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农历春节前升格当妈妈,专心坐月子满一个多月后,陆续找林熙蕾等闺蜜叙旧,2月8日又跑去找好姐妹大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