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不负众望耍“摔” 李菲儿双马尾无违和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艺洲的"花式摔"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刚刚播出的果倍爽《跨界冰雪王》第四期节目中,营员们上演了新一轮冰上大秀——《青春校园》。大秀刚开始响起熟悉的上课铃声,仿佛将七位营员都拉回到了初入大学校园时的青春时光。

  为了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歌舞秀的活力气氛,营员们忙前忙后各显神通。“小鲜肉”梁译木花式耍帅根本停不下来;“气质女神”张静初怕笑容不够用“比心”来凑,瞬间“萌化”观众;经常自嘲称自己为“老人家”的曹格听到音乐便活力四射,脚下生风驰骋冰场;“冻龄美妈”左小青眨眼、嘟嘴卖萌不断,融合艺术体操的舞蹈动作更是令人模仿不来;李菲儿绑着两根马尾辫扮演学生妹,青春活力毫无违和感;“功夫小花”王妍之的表演动作潇洒大气;而孙艺洲则表演了最让观众期待的“花式摔”,摔倒之后立即引起全场沸腾。

  营员们在《青春校园》大秀中的表现令观众连连称赞,现场火爆程度更是居高不下,期待营员们在北京卫视下周六晚8:30播出的果倍爽《跨界冰雪王》中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87412.shtml report 926 孙艺洲的"花式摔"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刚刚播出的果倍爽《跨界冰雪王》第四期节目中,营员们上演了新一轮冰上大秀——《青春校园》。大秀刚开始响起熟悉的上课铃声,仿佛将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