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工作室斥恶意欺诈 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艺昕工作室斥恶意欺诈 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艺昕工作室斥恶意欺诈
唐艺昕工作室斥恶意欺诈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下午,唐艺昕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郑重表示网络上盛传将由唐艺昕出演乐漾影视投资网剧《别那么傲娇》的演艺合同为不实信息,是个别不法分子盗用了唐艺昕公司名义及乐漾影视公司名义伪造而成,两边公司信息均为伪造,情节恶劣,严重影响唐艺昕及乐漾影视双方名誉,实属欺诈行为。唐艺昕经纪公司及工作室并不知晓该合同的签署事宜,且并未授权任何人签署该网剧合同。

  声明中表示,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以个人名义与他方签订艺人唐艺昕的演艺合同,该合同系伪造。唐艺昕工作室将保留追究伪造方法律责任得权利,并呼吁合作方伙伴严谨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80338.shtml report 1160 唐艺昕工作室斥恶意欺诈声明全文搜狐娱乐讯2月7日下午,唐艺昕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郑重表示网络上盛传将由唐艺昕出演乐漾影视投资网剧《别那么傲娇》的演艺合同为不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