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华新过年拍戏不停歇 家人相伴共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华新过年拍戏不停歇 家人相伴共跨年
吴华新一家三口
吴华新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刘小枫出品制作,实力演员吴华新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蜀山战纪Ⅱ踏火行歌》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作为2017~2018年跨年档开播的重头戏,为了不耽误拍摄周期,吴华新选择与家人一同在剧组度过新年。对于此次跨年拍戏他表示:十分幸福。

  自电视剧《蜀山战纪Ⅱ踏火行歌》开机之日起,吴华新就远赴横店剧组忙碌拍摄。拍摄期间虽是寒冬之际,但为了把人物性格展现得细腻贴切,他反复斟酌将其完善,在新年期间也一直坚持工作、充满热忱,其敬业精神令人十分钦佩。而为了能够在春节与家人团聚,弥补未能回家过年的遗憾,吴华新将妻子和儿子接到剧组团圆,一家在横店欢欢喜喜过大年,气氛十分温馨甜蜜。

  新年伊始,经过短暂的相聚过后,吴华新又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去,相信今年他会带来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74551.shtml report 962 吴华新一家三口搜狐娱乐讯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刘小枫出品制作,实力演员吴华新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蜀山战纪Ⅱ踏火行歌》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作为2017~2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