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尼多部新片调档 《绝地战警3》延期至明年11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战警大逃亡》因为制作进度的原因,再一次推迟了上映日期
《绝地战警大逃亡》因为制作进度的原因,再一次推迟了上映日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大片《绝地战警3》,今日又发布了最新动态:这部定名为《绝地战警大逃亡》(Bad Boys for Life)的电影,因为制作进度的原因,再一次推迟了上映日期,从原定的2018年1月12日推迟到了2018年11月9日,而该片最早确定的上映日期是2017年6月。该片的出品方索尼电影公司同时还调整了其他几部新片的上映日期:《精灵旅社3》将在2018年7月13日登场,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鸡皮疙瘩2》则从2018年1月推迟到了2018年9月21日。

  《绝地战警》是一个已经有了20多年历史的老IP。系列电影的第一部诞生于1995年,由迈克尔-贝执导,超级巨星威尔-史密斯和喜剧明星马丁-劳伦斯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0警员柏内与劳瑞为逃避失业的厄运,必须在最短时间寻回价值上亿元的毒品证物,却遭遇种种困难险阻。这部影片的票房相当不俗,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1.41亿美元的票房。2003年,迈克尔-贝邀请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双双回归,拍摄了《绝地战警2》,虽然影片的口碑黯淡,但借助两位明星的号召力,还是收获了2.7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对于这部已经筹备了不少时间的《绝地战警3》,导演迈克尔-贝因为忙于没完没了的《变形金刚》系列,因此没有再涉足此片。曾拍摄过《人狼大战》、《天龙特攻队》的乔-卡纳汉,将担当本片的导演和编剧。影片在筹备过程中一直困难重重,主要是史密斯其他片约不断,一直没有档期前来拍摄该片,现在终于有了档期来讨论这部电影的拍摄事宜。

  《绝地战警3》将于今年下半年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73107.shtml report 1245 《绝地战警大逃亡》因为制作进度的原因,再一次推迟了上映日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业已筹备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大片《绝地战警3》,今日又发布了最新动态:这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