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生三世》热播 杨幂赵又廷走心演技甜爆观众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安徽卫视以及搜狐视频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扎实推进,该剧不但收视率迅速破1,全网播放量突破40亿大关,线上线下热度更是愈发火爆,热门搜索、热门话题、热门微博等各类榜单连续花式夺魁,“全民赏桃”热潮一浪掀过一浪!在近日的剧情中,白浅化身的素素(杨幂饰)与夜华(赵又廷饰)甜蜜热恋高能发糖,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又衍生出一系列爱恨纠葛,缜密细致而节奏畅快的剧情编排令观众目不暇接,倍感过瘾。

  极美仙恋首章序幕掀启杨幂赵又廷精湛演技打动人心

  作为2017开年迎春大戏,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剧情不断升级,精致的唯美画风、细腻的情感脉络和主演的走心演绎,令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到追剧大军当中。剧中,素素与夜华感情宿命的缠绵与坎坷,令人百感交集,心潮暗涌,而观众更是被诸多剧情细节所吸引和打动——无论是祭祖时,夜华趁素锦给首领们奉茶之际偷偷折返俊疾山,给素素留下可进行全天候无障碍对话的“传话铜镜”,还是为了能与素素凡间相守,劝说分支首领出兵合围鲛人族,以图混战中营造自己战死假象的无奈计谋,观众都在替这对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恋人揪心之余,也深深体会到世间爱情的纯真与美好。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故事发展,杨幂和赵又廷与角色的契合感也越来越高,不但将成熟扎实的表演功底运用的恰到好处,甜虐相接的精彩剧情也带给这二位实力演员充足的发挥空间,引来众多观众特别是原著粉的连连称赞:“这就是我心中素素夜华该有的样子!”

  素夜夫妇甜蜜发糖超带感主演戏里戏外人气攀升新高度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素素呆萌可爱,角色自带的光环可谓耀眼非凡,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对素素的深情与热爱更是令无数观众动容,二人的浓情蜜意和极强的故事属性不但冲击着荧屏观感,戏外众主演与网友的频繁互动也网络掀起热切声浪,数次登鼎微博热门话题榜。主演杨幂曾幽默发文自我调侃道“刘海终于挡上了,阿莲终于不用发光了,我们来了”,逗趣的言辞和轻松的态度引发好评一片。而赵又廷也发文回应杨幂:“耶,从金莲升级为黑蛇,至少我能爬了!”“四海八荒,碰瓷第一@夜华”并配上夜华“碰瓷”素素的图片,引发众网友围观调侃“素素夜华很快就要开启高虐模式了,有糖该吃赶紧吃,且甜且珍惜!”伴随着各种烧脑情节纷纷沓至,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杨幂和赵又廷戏里的甜蜜愉悦,已然成为观众面对高能剧情得以片刻放松的一味暖心调和剂。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素素觉得夜华不能常年陪伴自己不如生个孩子做伴的心愿能否达成?夜华在视察长海水兵是发现军中疑有叛军情况异常又将引起怎样的紧张局面?每日19:30锁定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13:30锁定安徽卫视,每晚0:00锁定搜狐视频一同观看素素与夜华的情丝走向,揭开绝美仙恋的神秘面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67512.shtml report 2307 搜狐娱乐讯目前,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