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乐之城》在沪点映 浪漫唯美扑面而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爱乐之城》在沪点映 浪漫唯美扑面而来
《爱乐之城》海报
《爱乐之城》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天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石头姐”艾玛-斯通,“高司令”瑞恩-高斯林主演的《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上映,该片以绝美、复古而精致的声画讲述的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不仅以强劲的口碑在春节期间不断被刷屏,更是获得14项提名成为冲击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头号种子选手。2月7日,IMAX在上海提前点映该片,唯美的故事、沁人心脾的配乐、曼妙的舞姿,引观众盛赞浪漫的感觉扑面而来。

  《爱乐之城》讲述了一个想当演员却郁郁不得志的咖啡馆前台女孩和一个落魄爵士乐师的罗曼史。跟以往传统的爱情电影不同,《爱乐之城》在浪漫爱情的基调上加入了更多关于梦想和生活的探讨,爱情桥段则被巧妙地穿插进春、夏、秋、冬四个篇章里。截至目前,《爱乐之城》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了上百项大奖,并以7提7中的傲人战绩,成为第74届金球奖史上最大的赢家。在日前公布的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上,《爱乐之城》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14项大奖,数量直接追平了《泰坦尼克号》保持的纪录。

  作为一部音乐电影,《爱乐之城》选择了走复古路线,背景声中多首小爵士很带感,男女主角伴着音乐的一段翩翩起舞,浪漫的感觉扑面而来。片中行云流水的意境令人流连,格里菲斯天文台的璀璨星空、赫莫萨海滩的夕阳独舞、落日山顶的双人共舞以炫目的色彩铺满大银幕,处处洋溢着唯美浪漫的气息。特别是电影结尾处,曲终人散男女主角在酒吧里的离别眼神,韵味悠长,引观众唏嘘,直呼:“好遗憾不是圆满结局,珍惜身边人!”“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在《疯狂愚蠢的爱》、《匪帮传奇》中两度上演“情侣档”后,艾玛-斯通与瑞恩-高斯林此次再续前缘,“高司令”不仅为拍摄该片苦练3个月钢琴,更与“石头姐”没日没夜的练习各种舞蹈。两位主演在影片中精彩演绎的歌曲也十分悠扬动人,片中致敬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彩蛋比比皆是,从1937年的《随我婆娑》到2001年的《红磨坊》,律动的旋律得以清晰而层次分明地传递给每一位观众,由音乐所带来的浓烈怀旧情怀引发了观众心灵强烈的情感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59969.shtml report 1413 《爱乐之城》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天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石头姐”艾玛-斯通,“高司令”瑞恩-高斯林主演的《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