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妙可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艺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妙可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艺考
 林妙可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艺考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日前拉开帷幕。据悉,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小花报考。

  今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8526人报考,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虽然报考人数增加,但录取人数今年也上涨,考北电对于考生来说会容易一些。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53628.shtml report 1967  林妙可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艺考      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日前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