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黑木华将主NHK时代剧 《澪之料理帖》再度真人化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黑木华日前确定将主演NHK每周六傍晚播放的时代剧新档期剧集《澪之料理帖》,这也是她首次担任NHK剧集的主演。

  《澪之料理帖》改编自高田郁的同名系列时代小说,此前曾由北川景子担任主演,在朝日台推出过两次SP。本次NHK版本的《澪之料理帖》将由去年凭借《近松门》多的向田邦子赏的编剧藤本有纪操刀,剧中每集都将有原创的江户料理登场,这也是剧集的最大看点之一。黑木华在剧中饰演生在大阪的少女澪,她凭借精湛的料理手艺独自一人前往江户,跨越重重险阻最终成长为一流料理人。黑木华表示剧中女主角澪带有一种不管多困难都要倍加努力,认真仔细地准备迎接挑战的态度。自己也是首次主演时代剧,又是料理题材,会努力研究角色,练习料理技巧,希望表演能够让观众满意。

  新的连续剧版《澪之料理帖》将在目前NHK每周六晚6点的时代剧档期播出,接档武井咲主演的《忠臣蔵之恋》,4月起该档期将改名为“周六时代剧”,黑木华主演的《澪之料理帖》将作为开档剧集在5月13日首播正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52394.shtml report 76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黑木华日前确定将主演NHK每周六傍晚播放的时代剧新档期剧集《澪之料理帖》,这也是她首次担任NHK剧集的主演。《澪之料理帖》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