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秀男驾百万豪车出事故 死者违规穿马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台选秀男驾百万豪车出事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曾培养出多位乐坛新星,其中第二届就有梁文音、曾沛慈、黄美珍、魏如昀、李千娜等仍在线上的艺人。不过7日却传出有位曾是选手的28岁吴姓男子,在凌晨2时驾着百万豪车意外撞上违规穿越马路的美籍男子,对方虽然立即送去急救,仍然回天乏术不幸去世。

  吴姓男子7日在凌晨2时,驾着百万豪车出行,疑似因天色昏暗,没注意到50岁葛姓美籍男子违规穿越马路,当场把对方撞飞至人行道上,虽然目击路人紧急帮忙打电话叫救护车,但伤者送医后仍回天乏术,虽是葛男违规在先,不过吴男也依“过失致死罪”被捕。

  据悉,吴姓男子曾在10年前,18岁时参加过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当时他演唱《末日之恋》,被评审周治平说:“高音上不去,又没力量”遭淘汰,不过后来评审Roger表示看到他就想到当年的L.A.Boyz,因此赐给他“免死金牌”惊险晋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118343.shtml report 998 台选秀男驾百万豪车出事故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曾培养出多位乐坛新星,其中第二届就有梁文音、曾沛慈、黄美珍、魏如昀、李千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