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梦辰古装发型酷似便便 调侃:可能遇到假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梦辰古装发型酷似便便 调侃:可能遇到假剧组
沈梦辰曝古装发型
沈梦辰曝古装发型

沈梦辰发博截图
沈梦辰发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下午,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片场照,还自我调侃道:“这发型的灵感来自于……?我想我可能遇到了个假剧组”照片中沈梦辰头顶一个巨大的发髻,发髻顶端形状酷似一坨便便,让沈梦辰很是尴尬。

  网友们也被这样的发型逗乐了,纷纷安慰沈梦辰:“人美什么都可以驾驭”有网友掩饰不住好奇心,调侃道:“只想知道这个缝纫机重不重?”“2017春夏款缝纫机,你值得拥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114786.shtml report 1095 沈梦辰曝古装发型沈梦辰发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7日下午,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片场照,还自我调侃道:“这发型的灵感来自于……?我想我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