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伏妖》IMAX版票房1.09亿 打破十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西游伏妖篇》IMAX竖海报
《西游伏妖篇》IMAX竖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国家电影资金办实时电脑票房统计,从农历大年初一到初六(1月28日至2月2日),全国总票房累计约33.3亿元,打破去年同期30.5亿元的票房纪录。由周星驰、徐克联袂出品的《西游伏妖篇》一路领跑,总票房目前已破14亿。而IMAX 3D版《西游伏妖篇》更是表现亮眼,自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390家IMAX®影院上映后,截至2月5日,IMAX票房已狂揽人民币1.09亿元,更在短短八天内实现IMAX票房破亿,一举创下IMAX华语片有史以来的最快速度,超越了之前《寻龙诀》九天破亿的纪录。

  从上映到现在,《西游伏妖篇》已陆续打破十项IMAX中国的票房纪录,包括春节初一单日票房最高、春节七天累计票房最高,国产电影上映日、单日及首周七天票房最好成绩,一月开画日及首周末票房最佳战绩,周六单日历史最高,国产电影连续五天票房过千万以及国产电影最快破亿等。由于《西游伏妖篇》的给力表现,IMAX今年春节档的票房成绩相比去年春节大增26.6%。目前,该片仍在全国IMAX影院持续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112531.shtml report 1055 《西游伏妖篇》IMAX竖海报搜狐娱乐讯据国家电影资金办实时电脑票房统计,从农历大年初一到初六(1月28日至2月2日),全国总票房累计约33.3亿元,打破去年同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