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上线 化身强悍“地头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彦霖《那片星空海》上线 化身强悍“地头蛇”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朱一漾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朱一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彦霖等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已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昨晚,王彦霖一经登场,凭借其“花”式的装扮,浮夸的言语,搞笑的动作,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并对朱一漾这个逗痞小混混角色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王彦霖承包《那片星空那片海》笑点
王彦霖承包《那片星空那片海》笑点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


  王彦霖承包《那片星空那片海》笑点 化身史上第一强悍“地头蛇”

  《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的是一个远离城市,发生在遥远海边的浪漫梦幻童话故事。剧中,王彦霖饰演的朱一漾是一个无所事事,欺软怕硬,但却十分耿直率性的社会小混混。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王彦霖出场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花色格纹衬衫加上一哥标配金项链,不言一词就已将人物的痞性展露的淋漓尽致,可谓是造型亦造心。一直以演技征服观众的王彦霖,也是分分钟演技在线,在与周不闻为银盒子“同流合污”欺骗王老头的时,机智的反应,浮夸的表情,搞笑的动作为人物添彩不少。而当其与周不闻起争执,朱一漾大喊一声唰的一下掀起花衬衫,秀出“画”在他身上的地头蛇纹身时,笑翻一票观众,不少观众更是直言,这么萌点十足的地头蛇,真是第一次看见,瞬间明白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而王彦霖也可谓是承包了整部剧的笑点。

王彦霖饰演社会小混混
王彦霖饰演社会小混混

王彦霖饰演的社会小混混十分耿直率性
王彦霖饰演的社会小混混十分耿直率性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内外反差 网友调侃:欲罢不能的土豪痞

  剧中,王彦霖饰演的角色外表逗比无常,智商常常不在线,时常做一些让人匪夷所思、哭笑不得的事情,也经常因为自己耿直的性格引发一系列乌龙事件,可是这样一个五大三粗的市井小混混内心却是十分细腻。历经生活洗礼的他,虽然靠坑蒙拐骗谋求生活,但他身上还是有发光的点,如答应了周不闻帮助他找东西,就尽力而为的去寻找,虽然事情不光明,但也恪守职操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不少网友表示:“朱一漾的不学无术其实是有原则的,这大金链子小手表、两幅面孔的土豪痞还真让人欲罢不能!”而总能将复杂的人设演活,也是王彦霖最吸引观众的地方。今晚朱一漾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109104.shtml report 3090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朱一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彦霖等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