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4》》票房破4亿 光头强戳中“漂族”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破4亿
《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破4亿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上映,电影在春节假期期间票房成绩已突破3亿,节后稳步增长。截至2月6日15点,票房成功突破4亿,再创《熊出没》系列电影历史新高。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亮点合辑”,影片亮点呈现冰山一隅。

  此次《熊出没-奇幻空间》不仅在“亲子”观众中引起反响,有“好奇”来观影的年轻人也纷纷表示“画面特效做得出乎我们意料,故事情节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聊。”除此之外,年轻受众对电影中光头强“吐露真声”桥段印象深刻,表示其的“辛酸诉述”不小心戳中了许多“漂流族”的心。

  自2012年以来《熊出没》品牌也已推出多部电视系列动画片。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81732.shtml report 888 《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破4亿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上映,电影在春节假期期间票房成绩已突破3亿,节后稳步增长。截至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