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酪陷阱》金熙灿新剧完美变身70年代茶馆DJ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熙灿
金熙灿

  搜狐韩娱讯 极具魅力的新人演员金熙灿在2017MBC特辑剧《冰球》里挑战新角色。

  在《producer》、《奶酪陷阱》、《Glory Day》、《警察夫人2》等作品里活跃,以‘下一代国民弟弟’称号引人瞩目的金熙灿在新剧中将饰演1970年代茶馆DJ‘张恩锡’,展现新面貌。和一同出演的韩善花搭档,将会散发独特的存在感。尤其是金熙灿以70年代复古风时装和发型亮相,将展现刺激感性的演技,备受期待。

  金熙灿在2015年电视剧《producer》里,饰演剧中孔孝真的弟弟兼愉快的暖男医大准备生‘卓艺俊’,以此出道,成为给观众留下强烈印象的新人演员。之后在tvN电视剧《奶酪陷阱》里饰演金高银的弟弟‘洪准’,显出脸皮厚的装蒜魅力和姐姐控的反转面貌,被称为‘下一代国民弟弟’,引人瞩目。

  接着在电影《Glory Day》里饰演心肠软,纯粹的‘都满’,以细节的演技完美描述了因刚20岁动摇的青春面貌。完美表现了在小心谨慎而又憨厚的背后却因父亲的压迫而满铺创伤的角色,吸引了观众。另外在《警察夫人2》里饰演有一股牛劲的忙内刑事‘姜尚哲’,跳出以前展现的可爱的形象,以成熟的男性美显露了变化的面貌。

  如此通过多种作品,被认证扩大演技范围的演员金熙灿在《冰球》里将演绎新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2017MBC特辑剧《冰球》讲述的是拥有一颗热情的心却因爱情而身体结冰的男人与因世态炎凉而内心冰冻的女人之间的故事,由金熙灿、金正贤、韩善花等出演,5日和12日晚上12点5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78367.shtml report 1260 金熙灿搜狐韩娱讯极具魅力的新人演员金熙灿在2017MBC特辑剧《冰球》里挑战新角色。在《producer》、《奶酪陷阱》、《GloryDay》、《警察夫人2》等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