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咏良挑战《星空海》大反派 角色神撞星你鬼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隋咏良挑战《星空海》大反派 角色神撞星你鬼怪
隋咏良出演《那片星空那片海》反一号
隋咏良出演《那片星空那片海》反一号

周不闻神撞脸星你反派
周不闻神撞脸星你反派


  搜狐娱乐讯 昨日《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播,隋咏良饰演的反派周不闻便搭档郭碧婷、黄明作为海岛三剑客强势上线。一身笔挺的西装外加出手阔绰的霸道总裁雅痞风格外吸睛。其轻熟的U型胡与冯绍峰的牛顿头,黄明的插刀眉因为极具喜剧性的反差萌被网友称为“星海三宝”。

  作为剧中的反一号,周不闻在首播当天便初露反派端倪,前一秒还和风细雨的与人称兄道弟,下一秒便能挥拳相向毫不留情,加上眼神中散发的邪魅、阴郁气质,还真是让人有点儿毛骨悚然。有眼尖网友发现,这周不闻的感觉倒是和《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坏蛋大哥有几分相似。更有网友调侃周不闻称“难道不是'星你'大哥偷了紫薯怪的胡子,从思密达穿越而来的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74706.shtml report 1290 隋咏良出演《那片星空那片海》反一号周不闻神撞脸星你反派搜狐娱乐讯昨日《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播,隋咏良饰演的反派周不闻便搭档郭碧婷、黄明作为海岛三剑客强势上线。一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