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要求使用“原图” 连姚明也被拖下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要求使用“原图” 连姚明也被拖下水
 高晓松再晒与姚明合影“原图”

 媒体在微博转发的高晓松照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与姚明“最萌身高差”合影,随后有媒体在微博转发该照片,却遭到他的“质疑”。高晓松直言媒体没有使用原图,并晒出真正的“原图”。

  原来高晓松再度展现了自己的P图实力,变身小可爱,而且这次连姚明都被拖下水。看到高晓松的照片,有网友感叹道:“高老师谢谢你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视,现在我已经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68333.shtml report 1063  高晓松再晒与姚明合影“原图” 媒体在微博转发的高晓松照片搜狐娱乐讯日前,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与姚明“最萌身高差”合影,随后有媒体在微博转发该照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