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一霓娜安静看书 刘烨唱歌遭儿女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一霓娜安静看书 刘烨唱歌遭儿女嫌弃
 诺一与安娜坐在妈妈身边看书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晚,刘烨上传了一段老婆和儿女坐在沙发上一起看书的视频。视频中,诺一和霓娜分别坐在妈妈两边,躺在妈妈怀里一起看书,画面十分的温馨,可刘烨却哼起了歌,打扰到兄妹俩,诺一赶紧作出“嘘”的手势,示意爸爸赶紧停下来,还一副嫌弃的表情。

  但诺一没能阻止爸爸的歌声,一旁的霓娜不淡定了,直接发出“警告”,不耐烦的喊出“爸爸”,一脸的愤怒表情,非常的可爱。

  刘烨还在微博中自我安慰道:“可能是还小吧,不懂得欣赏美!”此视频引来网友围观和留言,称:“这一脸发自内心的嫌弃!”“诺一霓娜:爸爸你可消停会儿吧!”“一看就是没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62772.shtml report 2107  诺一与安娜坐在妈妈身边看书      搜狐娱乐讯2月6日晚,刘烨上传了一段老婆和儿女坐在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