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为多多11岁庆生 发煽情文字告白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磊为多多11岁庆生 发煽情文字告白女儿
 黄磊与女儿多多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黄磊在微博发表了一段煽情文字为女儿多多庆生,文中黄磊感慨到:“时间永远是后知后觉,像是指间的风,能感觉却抓不到。可是因为有了你,时间也变得清晰而具体,甚至可以拥时光入怀,要感受它,只需望着你。”作为父亲的黄磊对于女儿的长大也多有感触,有期待也有不舍。

  何炅也送来祝福:“多多生日快乐!小何炅陪你一起长大。”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可是因为有了你,时间也变得清晰而具体。”“多多生日快乐。”“多多有一个这样的爸爸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黄磊原文:

  11年前的今天,北京下大雪,你出生。那一年我35,妈妈还不到30。时间永远是后知后觉,像是指间的风,能感觉却抓不到。可是因为有了你,时间也变得清晰而具体,甚至可以拥时光入怀,要感受它,只需望着你。生日快乐,亲爱的多多人儿,11岁,你开始要长成大姑娘了,我们有期待有不舍。永远爱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62254.shtml report 1094  黄磊与女儿多多搜狐娱乐讯2月6日,黄磊在微博发表了一段煽情文字为女儿多多庆生,文中黄磊感慨到:“时间永远是后知后觉,像是指间的风,能感觉却抓不到。可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