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发超级碗预告 狼叔枪林弹雨中匍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今日曝光了超级碗预告。该预告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气氛营造绝佳:在优美舒缓的女声配乐中,影片中的激烈场面被集中呈现出来,狼叔在片中除了肉搏戏和飙车戏之外,还在枪林弹雨中匍匐前进,画面相当揪心。

  《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故事发生在未来。“金刚狼”罗根厌倦了之前打打杀杀的生活,打算把自己隐匿起来。他和病入膏肓的X教授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之间过起了“退休”生活。但是,罗根的想要和自己的过去彻底划清界线并没有那么容易,一个变种小女孩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中,黑暗力量再次出现,罗根只能放弃平静的生活重出江湖。

  《金刚狼3》业已被定为 R级电影。曾在《毒枭》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波伊德-霍布鲁克在片中扮演大反派。瑞安-雷诺兹扮演的搞怪角色“死侍”将客串这部电影,和金刚狼产生少量的对手戏,这也让《金刚狼3》更具卖点。横空出世的新角色——由达芬妮-肯(Dafne Keen)扮演的超能女孩可谓风头出尽,她也拥有金刚狼的利爪,身手相当惊人,可直接把成年壮汉掀翻在地。狼叔和这个小女孩之间也产生了亦师亦父的关系。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80015552.shtml report 2334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