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星觉醒》首曝预告 外星生物引发太空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异星觉醒》最新海报
《异星觉醒》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安全屋》(Safe House)导演丹尼尔-埃斯皮诺萨(Daniel Espinosa)执导的科幻大片《异星觉醒》(Life),今日曝光了首款长达1分56秒的全长预告和最新海报。在预告片中,包括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恩-雷诺兹、真田广之在内的实力派明星集体亮相。从预告片的视觉调性来看,该片有点类似于《地心引力》。不过,影片的故事和前者并不相同,一个外星生物样本引发了一场可怕的太空危机。新曝光的海报则渲染了诡异气氛:一只挣扎着的大手出现在了太空服面罩中央,令人浮想联翩。

  《异星觉醒》的预告片透露出一种极度神秘恐怖的氛围,影片讲述了一群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原本正在进行正常的工作,在当他们从火星取回了一个外星生物的样本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一个宇航员被这个拥有生命迹象的样本咬噬,爆发出了令人不寒而栗的惨叫声。杰克-吉伦哈尔和瑞恩-雷诺兹两大男神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凭借《碟中谍5》窜红的女星丽贝卡-弗格森则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拥有不少重头戏。

杰克-吉伦哈尔和瑞恩-雷诺兹现身
杰克-吉伦哈尔和瑞恩-雷诺兹现身

  《异星觉醒》由曾撰写过《死侍》的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这对黄金搭档创作剧本,因此质量有很大的保证,影片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发行,将在今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是今年春季档不可忽视的科幻电影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80014861.shtml report 2678 《异星觉醒》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安全屋》(SafeHouse)导演丹尼尔-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