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继科被曝与袁姗姗恋爱 工作室:他不是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被曝与袁姗姗恋爱 工作室:他不是小鲜肉
 张继科与袁姗姗被传恋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曝料称张继科与袁姗姗在一起了,甚至有网友扒出袁姗姗与张继科的“恋爱动态”,列举相爱证据。2月6日下午,张继科工作室发声明称:“他不是“小鲜肉”,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并表示张继科在训练。”

  张继科工作室微博全文:

  张继科先生正在积极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因比赛日期和原本沟通的节目录制时间产生冲突,非常遗憾,这次他没有办法参加录制。等比赛归来,一定有机会来北鼻之家探望可爱的北鼻。特别感谢节目组的善解人意,也感谢所有观众的理解!请大家在多多关注节目的同时,也为赛场上的张继科加油。别忘记,他不是“小鲜肉”,他是永远为梦而战的小藏獒!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最近藏獒在干什么?训练!训练!训练!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他喜欢尝试不同身份;但他最在意的身份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专注的事!


  风行工作室独家拍摄到袁姗姗在上海拍戏的画面,当天,袁姗姗身穿红色短款棉袄,早早的出门坐车前往拍摄现场。结束了一天的拍摄,袁姗姗与一女伴一起来到餐馆吃饭。果不其然,不久张继科和好友也是出现在该餐馆门口,看来12月31日张继科在上海参加完东方卫视跨年后,并没有离开上海,等待一天,原来只为和袁姗姗相聚,吃完饭后,袁姗姗和好友率先走上停在餐馆门口的房车,随后,张继科和两个好哥们儿快步走上袁姗姗的房车,来到了一家酒店。和之前同样的是,袁姗姗率先下车走进酒店,女伴紧随其后,而张继科和好哥们儿却慢慢悠悠的走进酒店大门,走进酒店大厅的5人除了我科闷头玩手机,和众人无交流外,袁姗姗和其他几人一直畅聊,还不时露出开心的微笑。随后,一行人走上电梯,当天几人一同在酒店过夜。第二天一大早,袁姗姗的女伴率先走出酒店,不久张继科和好友也快步走出该酒店大门,迅速乘车离去。

两人同框 

  不在同一个圈子的两人为什么会认识呢?这话还要从2016年六月说起,当时有记者问袁姗姗的理想型是谁,袁姗姗直接回答张继科。本来只是一个迷妹的表白,可是张继科在隔天就默默的关注了袁姗姗,可能两人的缘分就始于那个时候吧。

  2017年1月,张继科在参加某电台活动时,主持人询问他想点什么歌,张继科现场点了一首《龙卷风》说要送给“ss”,后来聊到专辑,他还特意询问有没有人买“222”这个数字,粉丝还不明白他为什么喜欢这个数,殊不知“222”正好是袁姗姗的生日。虽然之后有张继科的朋友澄清那位“ss”是好友,而且是男的,那么这个“222”又该作何解释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80010826.shtml report 3733  张继科与袁姗姗被传恋情搜狐娱乐讯日前,有曝料称张继科与袁姗姗在一起了,甚至有网友扒出袁姗姗与张继科的“恋爱动态”,列举相爱证据。2月6日下午,张继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