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首季收官 爆笑剧情点燃春节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首季收官 爆笑剧情点燃春节档
 《降龙伏虎小济公》首季收官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邬靖靖、书亚信、谢闻轩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一季【观剧】今日零点正式在搜狐视频迎来收官。该剧以降龙罗汉下凡转世为引,讲述了降龙、伏虎联手铲除妖魔,保护一方百姓的正能量故事。截止目前,播放总量已突破1.5亿,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总量也突破2亿,除剧情外,《降龙伏虎小济公》自带吐槽的喜剧效果也十分吸睛,增加了不少趣味性,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肯定。

  平息暹罗王位是非 张倬闻邬靖靖发糖

  在最后一个单元的故事中,年老多病的暹罗国王想传位于自己的女儿善水公主,但国王义子巴颂意图篡夺王位,并派人抓捕善水。善水公主带着传国佛戒逃跑,被李修缘所救来到天台县。与此同时,妖怪大鹏也想将暹罗佛戒占为己有。善水公主将自己的故事告诉了降龙等人,大家决定一起帮助善水。善水被赵怀安挟持,危急关头,众人只能用佛戒换回了善水。最终,降龙、伏虎联合罗汉兄弟击退了巴颂,帮善水夺回了暹罗王位。

  曾有过多次合作的张倬闻邬靖靖在本剧中再度搭档,谈了一段“先苦后甜”的恋情,两人经历重重考验后终于敞开心扉,甜蜜携手,这也让很多粉丝激动地表示“等发糖等得不容易”。

  爆笑收官 观众表示期待第二季

  《降龙伏虎小济公》能够在新春佳节的网剧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与其搞笑、无厘头的剧情和台词密不可分。该剧既有洪少余杨素素、降龙伏虎等百变CP满足观众对颜值的高要求,又有各种跨次元台词能够不时触发笑点。除了呈现亲情、爱情等动人桥段,《降龙伏虎小济公》还打破了观众对神话剧中妖怪的刻板印象,让几个爱花痴、爱卖惨的妖精形象深入人心,堪称“反套路”模板。

  自开播以来,该剧就凭借“不走寻常路”的画风,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精彩剧集暂告一段落,许多熬夜追剧的粉丝也流露出了不舍之情,表示要“再多看几遍”。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一季已经完美收官,据悉,第二季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97409.shtml report 1571  《降龙伏虎小济公》首季收官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邬靖靖、书亚信、谢闻轩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古装轻喜剧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