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沫组合《梦工厂2》重出江湖 沙宝亮舞狮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沙沫组合时隔多年同台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2》在山东卫视播出了第四期。上期以唯美的绸吊表演获得第一的沙宝亮,这次献上了自己在电视荧屏前的舞狮首秀。时隔三十年重操杂技旧业的他,还与曾经的同门师弟、现在的经纪人段沫然同台献艺,“沙沫组合”的罕见合体也迎来观众的叫好无数,纷纷表示“沙沫既出,谁与争锋”、“沙沫合体霸气侧漏!”沙宝亮的精彩表演也让自己成功突围,成为第二个顺利晋级的选手。

  “沙沫”合体霸气侧漏 沙宝亮登台献舞狮首秀

  因为自己三十多年的杂技功底,沙宝亮这次练习起舞狮来得心应手,“太美妙了,像回到十五岁一样”。但是不同于之前在杂技团,这次是他第一次在电视屏幕上表演舞狮,所以要求完美的他异常严格,从狮型到路线都力求做到最好。因为一些突发情况,沙宝亮甚至还动用了最重磅的杀手锏——同门师弟暨现任经纪人段沫然。

  尽管两人是时隔多年再度同台,但是在熟悉的音乐中,两人各自举着狮子在舞台上上蹦下跳、窜来窜去,配合十分默契,在新春佳节应景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热闹的舞狮秀,颇有几分过年的气氛。“沙沫组合”的再度同台不仅让两人觉得意义非凡,更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沙沫组合重出江湖了”、“都还是那么身手矫健”、“不愧是最帅的舞狮王”。

  田亮忍痛坚持高空皮吊 称“不完成那就是犯罪”

  现场一身迷彩服的田亮,在表演高空皮吊时,却不慎突发意外状况。在高空完成倒立的他,因为肌肉紧绷突然导致大腿抽筋,身体不适的他只能叫停。在全场观众的“田亮加油”声中,稍作休息的田亮再度拉起悬挂的皮筋,忍痛坚持完成了挑战。

  在抽到这次的挑战项目时,田亮担忧与沙宝亮的绸吊冲突,观众会没有新鲜感,所以还主动加大难度,力求突破。但是由于巨大的肌肉反应和疼痛感,让田亮在练习的时候吃尽苦头。即使如此,一直在忍痛的田亮表示“我没有一次放弃过比赛,因为我觉得那就是犯罪”、“哪怕手断哪怕失败我也要做完”。田亮的帅气发言也引来网友的无数点赞,“你不仅是森碟森碗的英雄,也是我们的!”

  最帅八戒变暗黑法师 何雯娜父母首度同台

  在春节贺岁档《西游伏妖篇》里扮演最帅猪八戒的汪铎,这期一席黑色正装变身“暗黑法师”,不仅用酷炫的悬浮魔术成功撩到“埃及女王”,还用爆破玻璃杯吓呆了田亮。在练习时各种“腹黑”坑人的汪铎却圈粉无数,“黑化的样子好带感”、“简直专业坑人三十年”。

  上周在《梦工厂2》献上综艺首秀的何雯娜,用完美的高空吊环成功地征服了观众,这次一席红裙的她又成功演绎了热情的拉丁舞。何雯娜父母更惊喜现身,首度同台为女儿加油助阵。不仅如此,何雯娜妈妈还讲述了女儿不为人知的苦训经历,几度落泪的妈妈却被调皮的何雯娜一句“担心我嫁不出去”而弄得哭笑不得。

  4期节目、7名艺人、24个不同的才艺,已有两位明星成功突围,下期还将新增淘汰赛制,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不少观众感叹“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节目了”。下期究竟谁会惨遭淘汰?新的补位嘉宾又是谁?每周六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94439.shtml report 2046 沙沫组合时隔多年同台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2》在山东卫视播出了第四期。上期以唯美的绸吊表演获得第一的沙宝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