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妖2》许晓诺空气刘海甜美 呆萌神医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晓诺空气刘海甜美可爱 

  搜狐娱乐讯 于正作品、芒果TV巨制全网独播的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上周更新最新剧情,继姚碧桃(阚清子饰)之后,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再迎新的情敌——神医司空靓。上周剧情中为治好明夏(张哲瀚饰),倾城带他找到司空靓,希望她能医治好明夏,为了达到神医的要求更是孤身犯险,惹网友心疼。许晓诺饰演的司空靓上线后也好评不断,搞怪、呆萌的表现俘获网友,留言评论道“求神医把脉”、“贪玩行医两不误的诺宝”。

  送走阚清子迎来许晓诺 李一桐张哲瀚再被虐

  《半妖倾城2》自开播以来,失忆的明夏何时能与倾城“复合”就一直是粉丝讨论的焦点,但在第二季中,明城夫妇的感情却一波三折。先是阚清子饰演的姚碧桃对明夏表白成功“上位”,后来姚碧桃与傅兴邦相爱后,明城夫妇又迎来新的阻碍——许晓诺饰演的司空靓。早前半妖倾城官方微博就剧透明夏与司空靓的结婚照,引发网友热议。上周明夏身中剧毒后,神医司空靓也正式上线,呆萌可爱的形象获网友点赞“司空靓好可爱,完全被萌到”、“这是一个有着空气刘海的可爱神医”。

  李一桐被坑斗怪兽 许晓诺鬼灵精怪成“假医生”

  除了自带的高颜值属性外,单纯无害的司空靓恶搞起来也相当吸粉。在播出的剧情中,司空靓答应帮明夏就诊却不肯医治,提出要求需要冰雪石莲,倾城孤身前往雪山采摘后,司空靓又告诉倾城靠它没有用,任性的行为让人心疼倾城,网友也对许晓诺的表现讨论不断“果然神医都是不按常理出牌”、“倾城可能看了个假医生吧”、“诺宝把靓靓不谙世事的单纯诠释的真到位”······明夏何时会痊愈、司空靓会给明城夫妇带来哪些磨难,本周四周五十一点《半妖倾城2》芒果TV全网独播,看明城夫妇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92005.shtml report 1344 许晓诺空气刘海甜美可爱搜狐娱乐讯于正作品、芒果TV巨制全网独播的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上周更新最新剧情,继姚碧桃(阚清子饰)之后,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再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