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带小糯米做早教 陪同的是保姆不见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带小糯米做早教 陪同的是保姆不见杨幂
 刘恺威带小糯米做早教


  搜狐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根据网友爆料,2月5日下午,刘恺威在香港带着小糯米去做早教,身边陪同的是家中的保姆。照片中,刘恺威头戴灰色鸭舌帽,帽檐压的很低。看着女儿小糯米的表现笑的十分温馨,掩饰不住开心的模样。但是杨幂却不在身边。

 小糯米身穿灰色带球球的衣服


  据之前的报道,杨幂跟刘恺威二人一起过年,但杨幂跟剧组的假期只有3天,大幂幂给爷爷过完生日之后回到香港过年,然后便火速回归剧组。

  【本图文由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89605.shtml report 1298  刘恺威带小糯米做早教搜狐娱乐讯据全明星探报道,根据网友爆料,2月5日下午,刘恺威在香港带着小糯米去做早教,身边陪同的是家中的保姆。照片中,刘恺威头戴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