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谈重返荧屏:拍电视剧片酬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谈重返荧屏:拍电视剧片酬高
大张伟、韩庚、吴磊、陈坤、董力、周游
大张伟、韩庚、吴磊、陈坤、董力、周游

陈坤
陈坤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2月5日,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在京举办了发布会,“时空水手团”六兄弟陈坤韩庚、大张伟、吴磊、董力和周游出席了发布会。在会后的媒体群访中,陈坤谈到最近重返荧屏拍摄电视剧《脱身者》的原因,他表示,一方面是很喜欢剧中角色,另一方面是拍电视剧片酬给得高。

  陈坤重返荧屏拍摄《脱身者》:电视剧片酬给得高

  近一两年,一向专注于电影事业的陈坤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电视荧屏上。首先是拍摄了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的第一、二季。近期,九年没拍电视剧的陈坤又接拍悬疑谍战剧《脱身者》,颇有点转战荧屏的意思。

  在当天发布会后的媒体群访中,谈到此问题,陈坤耿直地表示,之所以接拍电视剧,是因为电视剧片酬给得高。并且,这部剧中的角色陈坤也非常喜欢。他同时称,自己更加在意角色,如果电影有很好的角色,就算钱少,也会去拍。

  陈坤、韩庚现场合体庆生 吴磊爆料众兄弟 “合谋”破解节目套路

  此次继续参加《二十四小时》第二季,陈坤表示,感到既亲切又新鲜。在发布会现场,“时空水手”六位兄弟帅气合体,还现场唠起了嗑,互爆拍摄时的趣事。陈坤幽默称自己与大张伟的组合是“夕阳红”组合:“体力拼过不过,那我就慢一点,和大张伟两人手拉手走在后面。”在节目中陈坤摇身一变成了“心灵鸡汤大师”,在发布会现场也不忘开启了“人生大讲堂”,同时还任性表示“他们都不听,我就继续讲”,真是堪比唐僧碎碎念啊。而有这样一位暖心的大哥带领着大家,几位好兄弟都感到非常安心,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周游就感慨道:“坤哥私下会给我们说很多的人生道理,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不仅在节目中互动不断,私下里六位兄弟也是打成一片。吴磊爆料每次录制结束,大家都会一起聚餐聊天,甚至一起探讨如何破解节目组的套路。大张伟信心十足表示:“下次录制,我们三位新人商量好了要合力崛起。”这是要干大事的节奏啊!发布会当天恰逢临近陈坤、韩庚生日,主办方精心为陈坤和韩庚准备了生日蛋糕。两位“水瓶座男神”合体庆生,诸位好兄弟齐唱生日歌,场面温情满满。

  据悉,《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每周五22点于浙江卫视播出,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77347.shtml report 2030 大张伟、韩庚、吴磊、陈坤、董力、周游陈坤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2月5日,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在京举办了发布会,“时空水手团”六兄弟陈坤、韩庚、大张伟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