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奶奶”鲁芬因病离世 享年63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烈火奶奶”鲁芬因病离世 享年63岁
 鲁芬因病去世

鲁芬曾在《九品芝麻官》里饰演烈火奶奶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演员鲁芬在新年期间身体不适突然入院,有报道称她身上插管,是免疫系统出现问题,情况令人担心。当时鲁芬用短讯回复表示:“多谢,有心。身体健康!”

  6日凌晨时段传出消息,其家人发声明表示鲁芬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离世,终年63岁。

  声明全文如下:

  致各位传媒朋友:

  鲁芬BB今日凌晨时分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在家人及朋友陪同下安详离世,终年63岁。

  鲁芬BB于十个月前患上皮肌炎,从得知自己患病后,她都一直勇敢面对,对战胜病魔充满积极乐观态度。

  感恩各界的爱与关怀,适时公布丧礼安排。

  愿鲁芬BB早往佛国净土。喃呒阿弥陀佛!

  谢谢!

  鲁芬挚爱家人字

  6/2/201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76895.shtml report 2534  鲁芬因病去世鲁芬曾在《九品芝麻官》里饰演烈火奶奶       搜狐娱乐讯2月6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