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过节陪媳妇回娘家 晒法国美食与风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过节陪媳妇回娘家 晒法国美食与风景
 刘烨晒法国蔬菜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刘烨在网上晒图秀法国美食与风景,自曝陪媳妇回娘家。刘烨配文称:“陪媳妇回娘家,在尼斯机场有免费的各种中文旅游小册子,所有公交线路和吃的玩的写的很详细。法国南部人的英文跟我半斤八两,交流舒服。今天陪媳妇赶集买菜,昨天去尼斯旁边的阿尔卑斯山拍了个雪景。”

 刘烨晒法国街道

 刘烨晒法国美景

  在刘烨晒出的照片中,包括各色蔬菜水果,还有美丽的风景。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啊,太惬意了!”“比起风景更想看你自拍或者诺一霓娜的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5/n479967576.shtml report 1559  刘烨晒法国蔬菜搜狐娱乐讯2月5日,刘烨在网上晒图秀法国美食与风景,自曝陪媳妇回娘家。刘烨配文称:“陪媳妇回娘家,在尼斯机场有免费的各种中文旅游小册子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