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顶“光头”玩自拍 颜值清秀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静蕾顶“光头”玩自拍 颜值清秀依旧
徐静蕾晒“光头”自拍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晚间,徐静蕾在网上晒出一张光头造型的照片,她还附文写道:“要不要一起?”

  照片中,徐静蕾秀出一个光溜溜的头,不过这并不影响她的高颜值,反而看上去更加清秀。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天生丽质!”“才不上当,剃了就不能在一起了!”“毕竟我没有颜值呀!”

徐静蕾和黄立行(资料图)
徐静蕾和黄立行(资料图)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 深情告白:7又4分之1年】

  圣诞节当天,徐静蕾在IG和微博同步晒出一张粉红色的蛋糕图片,还在发文“7又4分之1年”,而相同的照片发在微博里,写的是“爱是时间”。微博一发,引得网友纷纷围观。

  据悉,她与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至今7年多,与徐静蕾IG的时间线重合,这个恩爱秀得十分低调。网友纷纷评论称:“好甜蜜!难得看到徐静蕾秀恩爱。”

  【徐静蕾情路回顾】

  徐静蕾出道后曾与黄觉和黄立行传过绯闻,但当事人皆未正面承认。

  2005年7月张亚东公开的三角恋。张亚东和徐静蕾在北京街头被拍到牵手亲密逛街。

  2010年,徐静蕾自导自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并找来黄立行与其搭档。当时徐静蕾刚好碰上感情空白期,有传闻称当时徐静蕾与男友黄觉在交往了四年之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时,却传来黄觉另结新欢。心情失落的徐静蕾在拍摄时碰到黄立行,两人在片中爱得火热,戏外也被传戏假情真,爱火慢慢地燃烧。一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亲密敌人》,此后两人恋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与黄立行相恋多年

  2014年8月,徐静蕾说:“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对于婚姻,她没有感受到来自黄立行本人的压力。暂时不想结婚、生孩子。

  公开谈感情

  外界一直传闻徐静蕾和黄立行早已“在一起”,但老徐一直没有承认另一半究竟是谁。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徐静蕾称并不想通过婚姻证明自己的爱情,也不需要让一纸婚书让自己变得有安全感。徐静蕾坦言,自己的这种想法会被周围的人看做是“怪胎”,甚至被嘲笑,但她说:“我还会反过来想他们,你们未必有我过得高兴吧。”但老徐说,这只是自己目前的想法,说不定过两年会有所改变,“我看了朋友发的山口百惠跟三浦友和从年轻到现在的照片,人家一辈子没吵过架,然后我就想了想,我们也没吵过架,也还行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5/n479967207.shtml report 1983 徐静蕾晒“光头”自拍 搜狐娱乐讯2月5日晚间,徐静蕾在网上晒出一张光头造型的照片,她还附文写道:“要不要一起?”照片中,徐静蕾秀出一个光溜溜的头,不过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