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晶:我真不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人 只是属于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晶:我真不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人 只是属于舞台
谭晶凭借一首改编自齐豫的冷门作品《欲水》征服全场,获得了第三期《歌手》第一名。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4日晚,谭晶凭借一首改编自齐豫的冷门作品《欲水》征服全场,获得了第三期《歌手》第一名。从大众印象中的晚会型歌手,到如今音乐竞技节目中的“大魔王”,谭晶最开心的是终于能把对音乐的态度完全释放出来,“我真不是一个好胜心特别强的人,我觉得我是一个属于舞台的人。

  与其他歌手比拼很有压力 但是遇强则强

  继去年参加《蒙面唱将》之后,谭晶再度挑战自己,以首发歌手的身份参加了湖南卫视的音乐节目《歌手》,与林忆莲、杜丽莎、小鲜肉迪玛希等实力派一较高下。从首期节目的《再见青春》,到韩红的《九儿》,再到本期翻唱自齐豫的《欲水》,谭晶不紧不慢,按照自己的节奏选择竞演歌曲,用“大魔王”的绝杀威力,征服了全场的观众。

  2月5日下午,谭晶接受媒体群访,畅谈参加《歌手》的台前幕后。“以前大家都说我是偏晚会这种,现在在这样的舞台上,我其实不觉得是一个综艺舞台,我觉得是一个很纯粹的音乐舞台,我可以把我想表达的情感和一种对音乐的态度在这里完全释放,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谭晶表示,与这么多优秀的歌手一起演出很有压力,“我觉得他们都很强,但是遇强则强嘛,还是很开心跟大家一起。”她强调:“我真不是一个好胜心特别强的人,我觉得我是一个属于舞台的人,在舞台上我身边的人也都会说好像我排练的时候比正式演出时差了很多很多,在正式演出的时候就会特别的全情投入,跟彩排完全像两个人似的。”

  自爆喜欢杜丽莎 唱王菲的作品怕被比较

  谈到“大魔王”的称号,谭晶笑了,称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有了这个称号,“我是喜欢尝试不同的风格,因为我觉得作为歌手来说,能够表现对音乐的探索和态度,唯一的途径就是音乐就是歌声,其实不管舞台大小,都要勇敢探索新的东西,去创新。”

  谭晶透露,在《歌手》接下来的节目中,她将会把更多冷门作品带来大家,也会尝试一些动感作品。有媒体表示很希望听谭晶翻唱王菲,她并没有拒绝,还希望大家给一些建议,“唱王菲的歌长什么歌啊?会不会被大家去比较,我觉得也是一种更大的挑战吧(笑)。”被问到所有歌手中最欣赏谁,她回答是杜丽莎老师,“因为我觉得她是一个在用生命唱歌的人,而且她真的特别热爱这个舞台,热爱自己的音乐,像是自己的生命一样,每次听她唱歌我都会有一种想激动想流泪的感觉。”

  舞台上,谭晶是实力强劲的“大魔王”,私底下,谭晶认为自己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女生。她很开心现在的粉丝群扩大了很多,有更多的人听到她的作品,“前几天我们正好在看电影,我同学的女儿也来了,大概13岁左右的孩子,他跟我说,谭晶阿姨我们学校好多同学都喜欢你,所以我发现我的粉丝现在更年轻化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5/n479964737.shtml report 3002 谭晶凭借一首改编自齐豫的冷门作品《欲水》征服全场,获得了第三期《歌手》第一名。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4日晚,谭晶凭借一首改编自齐豫的冷门作品《欲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