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贤齐新年美国开唱 错过儿子生日承诺补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贤齐
任贤齐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任贤齐(小齐)与苏永康等3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男人帮"演唱会,正值新正头,当地观众都向四位已婚的“男人帮”发红包,很有新年气氛。不过,任贤齐就因为工作关系,错过了前天(2月3日)儿子Cody 9岁的正日生日,只能在微博转贴粉丝的恭贺言留祝儿子生日快乐。而完成华盛顿一站演出,任贤齐可以休息到2月12日,相信之后补祝生日,儿子应该同样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5/n479931755.shtml report 759 任贤齐 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任贤齐(小齐)与苏永康等3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男人帮"演唱会,正值新正头,当地观众都向四位已婚的“男人帮”发红包,很有新
(责任编辑:韩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