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大S妈妈伴舞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大S妈妈伴舞抢镜
大S妈妈为王力宏的弹唱伴舞。
大S妈妈为王力宏的弹唱伴舞。

大S妈妈变迷妹。
大S妈妈变迷妹。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王力宏和妻子于汪小菲大S家中聚会。王力宏现场弹唱一曲《龙的传人》,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录视频。汪小菲和大S等好友在一边鼓掌打节拍,全场伴唱。大S则一身休闲打扮,笑着躲避镜头拍摄。

  汪小菲还发文写道,“我们在家的春晚,一群有正念的,执着的,永永远远的龙的传人。”

  大S的妈妈尤其抢镜,不仅手舞足蹈,还一秒变迷妹状,场面十分热闹。

  对此粉丝评论道“有没有感觉徐妈妈抢了王力宏的镜头?太可爱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4/n479880578.shtml report 1233 大S妈妈为王力宏的弹唱伴舞。大S妈妈变迷妹。搜狐娱乐讯2月4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王力宏和妻子于汪小菲大S家中聚会。王力宏现场弹唱一曲《龙的传人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