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5》曝超级碗预告 擎天柱大战大黄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变形金刚5》海报 

疑似被“黑化”的擎天柱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今日发布了一款超级碗短预告。该预告虽然长度有限,但信息量却相当庞大,包括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在内的人类角色纷纷亮相,变形金刚掀翻军事基地的场面也十分震撼。高潮出现在预告片结尾,疑似被“黑化”的擎天柱竟然和大黄蜂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肉搏,由此让《变形金刚5》的剧情更加引人猜测。

  《变形金刚5》中,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将与恐龙金刚一起和新敌人交战。汽车人的首领擎天柱将遭遇另一个反派“宇宙大帝”,重新杀出的威震天也将把局面推入更加混乱的状态。在之前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里,人类和变形金刚的关系一直故事的核心,在上一部中,人类再度被外星金刚威胁,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在地球上演。沃尔伯格扮演了一个在关键时刻拯救家人的父亲,同时也和大黄蜂建立了联系。他的高中女儿和她的男友,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类角色。在这部最新续集中,女儿和准女婿的扮演者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也有望回归。新加盟的伊莎贝拉-莫奈,之前曾出演过《高中前必做的一百件事》等影视作品,《变形金刚5》是她首次参与大制作的拍摄,有可能一炮而红。

  迈克尔-贝特别强调,《变形金刚5》将全程使用IMAX 3D技术进行拍摄,视觉效果将创造《变形金刚》电影诞生10年以来的顶峰。影片将在2017年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4/n479872785.shtml report 2751 《变形金刚5》海报疑似被“黑化”的擎天柱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T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