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天天》拥抱小鲜肉 安以轩求婚粉店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丽拥抱"小鲜肉"严禹豪 

  搜狐娱乐讯 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你的“长假综合症”还好吗?假期吃多了大鱼大肉,不如来碗粉面养养胃。今晚(正月初七)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中华南北粉面大比拼,“偶像剧男神”明道携手安以轩、孙耀琦来尝鲜;马丽拥抱“小鲜肉”严禹豪,少女心爆棚;更有惊喜大来宾“吃播红人”小蛮、大胃王密子君吸睛全场!

  女人味十足!马丽《天天》拥抱“小鲜肉”严禹豪

  本期节目中,明道、安以轩、马丽、孙耀琦等明星吃货“闻香而来”,“嗦”遍中华美味粉面,食欲大开。节目中,“喜剧女王”马丽透露自己爱吃龙虾、烧烤、热汤面等食物,但爱吃归爱吃,马丽也自曝最近自己正在减肥,“已经半个月没有吃肉了”。不过这次在《天天向上》,吃素半月的马丽还是忍不住为节目中的美味粉面“破了戒”,在品尝粉面的时候甚至还偷偷向店家要求加肥肠,让人忍俊不禁。 “天天兄弟”实习生严禹豪在节目中挑战美女大胃王时,“大姐姐”马丽还用一个大大的拥抱鼓励弟弟严禹豪,画面超温馨!

  “吃播红人”小蛮获汪涵钦点“儿媳妇”

  除了明道、安以轩、马丽、孙耀琦等明星,本期《天天向上》还请来了走红网络的“吃播萌娃”小蛮来到现场,无敌可爱的吃相萌化众人!让人直呼:“看她吃饭连厌食症都能治好了”。就连涵哥都忍不住为小沐沐提前“钦定”儿媳:“要是我收了这么个儿媳妇,养不养得起呢?”一旁的大张伟神回复:“您收她当小沐沐的助理吧!”

  女神甩掉偶像包袱!安以轩为美食“求婚”米粉店老板

  今晚的节目中,来自中国南北的米粉三杰:顺德陈村粉、腾冲饵丝、常德牛肉粉和面条三雄:北京炸酱面、岐山臊子面、重庆小面现场较量,硝烟四起。人气偶像安以轩再登《天天》综艺感爆棚,现场丝毫不掩饰吃货本性,聊美食停不下来,自曝在家养大闸蟹,大闸蟹的“伙食”甚至更自己的标准一样——自己吃鸡蛋的同时也会给家养的大闸蟹吃,只待烹饪时能够更加肥美。爱吃到骨子里的安以轩甚至自曝连挑选助理的第一条标准就是“会做饭”。节目中,被湖南常德津市牛肉粉彻底征服的她更是亲自动手,把美味的麻辣牛肉“码子”打包回家,超接地气。随后,安以轩又被云南饵丝给“迷倒”了,好吃到拍桌大喊:“老板,我可以嫁给你吗?!”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让中华美味粉面治愈你的“长假综合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32879.shtml report 1879 马丽拥抱"小鲜肉"严禹豪搜狐娱乐讯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你的“长假综合症”还好吗?假期吃多了大鱼大肉,不如来碗粉面养养胃。今晚(正月初七)十点,湖南卫视《天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