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笑面男”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尔-皮特饰演的“笑面男”以机械装现身
迈克尔-皮特饰演的“笑面男”以机械装现身

  (来源:时光网)漫改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近日释出超级碗特别版预告,新镜头曝光,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草薙素子、皮鲁-埃斯贝克饰演的巴特以及迈克尔-皮特演绎的“笑面男”悉数现身。

  30秒的预告以新版《傀儡谣》为BGM,陀古萨、斋藤、石川和波玛追随巴特身后,片尾呈现出少佐的电子脑。而迈克尔-皮特饰演的“笑面男”以机械装现身,一句“他们没有拯救你的生命,而是偷走了它”似乎对少佐的过去十分了解,最后他用手缓缓拆开少佐的面部……

  《攻壳机动队》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Masamune Shirow)创作,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那时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很多人的身体都有着与网络连接的端口(在脖子后面),身体纯粹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灵魂的容器。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就是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的,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

少佐的面部被拆开
少佐的面部被拆开

  影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主演阵容包括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黄经汉、福岛莉拉等。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先后在新西兰以及中国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取景,已定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31816.shtml report 2742 迈克尔-皮特饰演的“笑面男”以机械装现身(来源:时光网)漫改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近日释出超级碗特别版预告,新镜头曝光,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草薙素子、皮鲁-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