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如此劲爆 引娘娘嬷嬷尽折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贵人"陈思斯

  搜狐娱乐讯 昨晚(2月2日)21:20山东卫视播出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挑战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笑点频出,逗乐全场。节目现场,古装扮相的明星嘉宾战队掀开新一轮的极限挑战。观众不仅好看好玩还能通过收集摇一摇,购买道超级低折扣商品,难怪这么多人喜欢《超级惊喜》。

  曹贵人出奇招,看字用斗鸡眼

  来自加拿大的选手上场立即秀了一段花式小轮车,引发嘉宾和现场观众阵阵尖叫。明星嘉宾则与两位选手互动,进行乒乓球猜字大比拼。按照规则,每个乒乓球上都写有一个字,明星嘉宾要用敏锐的观察力看到到底是什么字。在规定的时间内,看出字多的队伍获胜。这个挑战的最大难点是乒乓球一直在运动,为了应对挑战,容嬷嬷居然连眼镜都带上啦!曹贵人看得都快成斗鸡眼了。

  最震撼的极限挑战项目是射箭穿风扇。挑战者王悦站在十米外射箭,箭要穿过两台旋转的电风扇,射中靶心。虽然第一次失败了,王悦迅速调整心态,第二次就直中靶心。而自塔沟武校的前空翻叠人塔,引得明星嘉宾和观众啧啧称奇。

  惊喜商品折上再折,豪车大奖挤翻舞台

  每次选手挑战成功,最刺激的就是等待开箱。在这一期节目中,宝箱开出了某品牌A4L 2.0T汽车、某品牌电动车等几十台豪车,最高折扣可以达到0.625折,买到就是赚到!摇到大奖的观众表示”太激动了,至今不相信是真的!”

  更多惊喜!敬请锁定山东卫视《超极惊喜》,每周四晚21:2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27339.shtml report 1164 "曹贵人"陈思斯搜狐娱乐讯昨晚(2月2日)21:20山东卫视播出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挑战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笑点频出,逗乐全场。节目现场,古装扮相的明星嘉宾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