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大作战》战况再升级 李茂被儿子喊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茂
李茂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三期将于今晚9:20开播!在上期节目中,由曹颖、戴春荣、白玉、花希组成的花漾育儿团观点相违,本期节目“奶爸”李茂回归花漾育儿团,不料矛盾再升级。每一代人都在研究应该用怎样的方法教育孩子,但是每一代人都留下了无数的困惑。每家有每家的做法,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养儿教女是一个系统工程,同时也是大家争相讨论的一个话题。育儿没有对错,都是以爱为名。

  李茂遭讽刺 打趣巧化解

  节目现场第一位家庭中,爷爷过于宠爱小孙女,妈妈则是保持着让小孩从小独立的态度。就“独立”这一问题,花漾育儿团的成员们围绕“该不该让孩子独立睡床”展开了讨论。“奶爸”李茂说担心儿子跟自己一块睡,自己会不小心压到儿子。幽默又略带讽刺的刘仪伟立马说道“狗生一窝都没压死过”。

  刘仪伟似乎与李茂“杠”上了,调侃不停。说“李茂”这两个字跟养儿育女也有关系,小朋友一定要有礼貌。说到这,李茂分享了一件趣事“暖哥现在还在一个认人的阶段,他现在还不会说话但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有一天早上起来他看着我,‘哥’‘哥’”,逗笑了众人。

  贤妻良母曹颖巧支招 爱子心切铺张不浪费

  第二位家庭的情况与第一位家庭恰恰相反,父母过于宠爱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最好的物质条件,老人则认为应该节俭。说到该不该给孩子买很多衣服,曹颖大谈理想与现实的区别,在生小孩之前放出豪言壮语“小孩长得快,一年有一件两件可以换的衣服就够了”,谁知小孩一出生,曾经的豪言壮语、海誓山盟全都化为泡沫……都说“买买买”是女人的天性,但李茂给儿子暖哥买的也不少,一天就能给暖哥换四套衣服,惊呆众人同时也带来了指责。但作为“过来人”的曹颖给李茂出了个处理旧衣服的好主意,吉利又环保。

  育儿问题究竟用老传统对待还是用新兴想法解决?曹颖又会如何处理买买买带来的大量旧衣服呢?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今晚21:20分,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精彩等你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24852.shtml report 1539 李茂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三期将于今晚9:20开播!在上期节目中,由曹颖、戴春荣、白玉、花希组成的花漾育儿团观点相违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