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晓诺移情张思帆兄弟 《半妖2》帆诺难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晓诺移情张思帆兄弟

  搜狐娱乐讯 《半妖倾城2》已播出过半,早前阚清子饰演的“泥石流”小姐姚碧桃,因为自恋金句频出和许多逗趣搞怪的举动已经让人“中毒”。而今日更新的最新一集中,该剧将迎来一位最萌女神——许晓诺。剧中,许晓诺将化身女神医司空靓惊艳登场,帮助“明城”CP共渡难关,而她与明夏(张哲瀚饰)也将发展一段感情。有趣的是,许晓诺戏外的绯闻男友张思帆也出演了该剧,饰演的还是明夏的好兄弟徐少白。

  最萌女神医初驾到 “帆诺”cp难聚首

  外型清丽、性格豪爽的许晓诺,因在芒果TV互动真人秀《完美假期》中获得冠军而被观众熟知。在今日播出的《半妖倾城2》中,许晓诺饰演的女神医司空靓登场,而戏外的绯闻男友张思帆也在剧中出演徐少白一角。早前在真人秀中,许晓诺和张思帆就关系甚好,玩游戏时默契十足,被网友称为“帆诺CP”。两人出演《半妖倾城2》的消息也让众多粉丝欣喜,但网友本以为再度同框的愿望也因为张思帆的匆匆“下线”而破灭:“我想吃狗粮,可是你们不给!”

  许晓诺移情张思帆兄弟 “明城”CP再遇阻

  在最新一集中,许晓诺化身一位不谙世事的神医任性登场,帮助明夏倾城度过难关。剧中,明夏遇害需要治疗,只能求助于神医司空家族,但天性搞怪的司空靓故意设计“刁难”倾城。据悉,许晓诺在剧中和明夏还有一段超越友情的感情线,巧合的是,明夏也是徐少白最好的兄弟,戏里戏外充满趣味性的人设备受网友期待。“明城”CP的感情是否再次受阻,女神医是敌是友,本周四周五上午11点,芒果TV《半妖倾城2》全网独播,看女神医的新春萌力出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24455.shtml report 1211 许晓诺移情张思帆兄弟搜狐娱乐讯《半妖倾城2》已播出过半,早前阚清子饰演的“泥石流”小姐姚碧桃,因为自恋金句频出和许多逗趣搞怪的举动已经让人“中毒”。而今日更新的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