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玩自拍 首度和小6岁男友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惠妹玩自拍 首度和小6岁男友同框
张惠妹与小6岁男友
张惠妹与小6岁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5年,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2月1日开心回家,随着音乐摇摆时,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镜头扫到坐在一旁的男友。

  张惠妹1日上传INS影片,戴着黑色的帽子、黑色口罩往下拉,表情酷帅地随着CL《The Baddest Female》音乐摇摆,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表示,“有音乐姐就控制不住寄几惹(自己了)一定要来一下。”

  在影片中可以听见现场充满欢笑声,可见气氛热络,而随着音乐摇摆到一半的张惠妹,听见旁人的呼喊,马上就将镜头转向对方,在短短不到1秒的过程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姐你拍到sam哥了啦!”可以看见一旁的Sam笑得相当灿烂。

  一向对恋情相当低调的张惠妹,不曾在公开的平台上公开小俩口的合照,这次意外让男友一起入镜,也算是另类放闪的一种。

>>>【相关阅读】

超孝顺!张惠妹雇车接送族人参加母亲80岁寿宴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租车请族人来参加妈妈的生日会
张惠妹租车请族人来参加妈妈的生日会

  2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母亲王秀銮今天80大寿,阿妹中午在市区高级饭店内举办生日会,并邀集了400多位族人和亲友前来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据工作人员表示,阿妹妈妈今天起个大早,早早就在饭店内准备中午大宴,来自各地亲友中,有人才刚从兰屿搭船赶来,许多都是扶老携幼前来参加,阿妹还因此雇了2辆游览车供家乡泰安部落老人家方便前来,会场外也雇人拍照留念、用气球安抚小朋友,所有与会者凭邀请函盖章入场,会后还准备伴手礼,看来十分周到。

  由于会场位在地下室1楼,大批乡亲多选择步入前往,但光是步入楼梯间就“塞车”,短短1楼的距离还需移动约5分钟才能到场。妹妹Saya在开席前10分钟也到场,受到热情族人包围合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09527.shtml report 3345 张惠妹与小6岁男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5年,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2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