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带病录《最强大脑》 完成超难度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机智答题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自出道以来,虽一路顺风顺水,但她一直都是“拼命三郎”的努力形象。近几年章子怡更是事业爱情家庭连轴转,就连生病也在敬业地工作着。本周五章子怡再次坐镇《最强大脑》嘉宾席列。不过从节目上来看,章子怡的身体状态似乎欠佳,在节目现场不停地捂嘴咳嗽清嗓,声音有些沙哑,脸色也略显苍白。据了解,在节目录制之前,章子怡就患上了急性感冒,也因此遗憾地缺席了节目录制前的发布会。节目里为了防寒,章子怡还特意穿了一件黑色高领毛衣保暖,抱病录制节目显得相当敬业。

  虽然身体欠恙,但女神章子怡依旧智商在线,对节目现场的项目挑战十分投入。本期《最强大脑》里,迎来了最色彩斑斓的挑战项目——“炫彩之渊”,为了让观众们能够更直观的感受项目难度,主持人蒋昌建率先邀请了章子怡和陶晶莹两位嘉宾参与挑战。将前后大小相差1.5毫米的6张剪贴画依次排开,给两位嘉宾短暂观察过后,蒋昌建故意加大了难度随意打乱并抽取出一张。转过身的陶晶莹看得不禁眼花缭乱:“它们真的有差别吗?”于是,陶晶莹使劲眨眼卖萌,调皮请观众帮忙,引起现场一阵哄笑。一旁的章子怡却是瞪大了眼睛仔细观察:“最左边和最右边是有差别的,中间几张微乎其微,我觉得抽走的是中间的一张。”女神如此顺利挑战成功,惹得陶晶莹连连赞叹:“哇子怡好厉害!”

  对此,章子怡谦虚表示,自己是托了女儿的福:“其实说老实话,这得托醒醒的福,因为我现在在家老跟她玩这些东西,我觉得可能都有关系吧。”时时把女儿挂在嘴边,有空还跟女儿亲密互动,难过网友们都说女神当了妈妈更加的有爱了呢!节目里,章子怡还给陶晶莹看醒醒的照片,两人在一起窃窃私语有说有笑,似乎在分享交流育儿经,新妈妈子怡可要跟桃子姐多学学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2/n479793836.shtml report 1436 章子怡机智答题搜狐娱乐讯章子怡自出道以来,虽一路顺风顺水,但她一直都是“拼命三郎”的努力形象。近几年章子怡更是事业爱情家庭连轴转,就连生病也在敬业地工作着。本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