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大波娘娘“穿越”到山东卫视《超级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贵妃嬷嬷齐上阵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2017重磅打造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自播出以来,引起了数千万网民的关注和强烈反响!尤其是上期节目中,3.7万就可以摇到原价几十万元的某品牌汽车,超级惊喜的优惠价格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

  而即将开播开播的第三期,也堪称惊爆眼球,喜从天降!

  贵妃嬷嬷齐上阵,高难度挑战接二连三

  随着古装剧《武媚娘传奇》《甄嬛传》《新还珠格格》的热播,观众对太子妃、曹贵人和容嬷嬷这三个角色的印象都非常深刻。据悉,本周四(2月2日)晚21:20山东卫视将播出的综艺节目《超级惊喜》,太子妃、曹贵人和容嬷嬷将挑战乒乓球猜字,为了挑战任务,曹贵人和容嬷嬷各出奇招!到底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根据参加现场录制的网友剧透,在本期节目现场将出现一个与射箭相关的超高难度的任务!难道是挑战头顶射苹果?NO!太简单!——选手是要挑战射箭穿风扇!箭要穿过转动的风扇,直中靶心才算挑战成功。选手能否可以挑战成功,打开宝箱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新一波超级惊喜?

  让我们一起锁定2月2日,大年初六晚间21:20山东卫视《超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2/n479793595.shtml report 1021 贵妃嬷嬷齐上阵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2017重磅打造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自播出以来,引起了数千万网民的关注和强烈反响!尤其是上期节目中,3.7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